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多门冰箱行情:美菱五开门直降五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11:45

多循环制冷 美菱五开门冰箱直降五千元

    多开门冰箱的设计比较特殊,多开门的设计带来的好处是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数量更多,食物可以细分的更明确。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五开门冰箱——美菱BCD-518HE9B。这款冰箱目前价格狂降了五千元,售价为13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五开门奇特设计 美菱冰箱狂降五千元

美菱BCD-518HE9B冰箱

  在外观细节方面美菱BCD-518HE9B冰箱采用了象征雅典贵族生活的希腊纹玻璃面板设计,独有的八度印刷工艺,花纹精美玲珑,经典持久,珠光立体质感宛如雕绘而成,高贵优雅彰显时尚,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气息。

五开门奇特设计 美菱冰箱狂降五千元

美菱BCD-518HE9B冰箱内部特写

  不同的食物需要不同的保鲜温度,如果冰箱只有冷藏室,冷冻室,显然难以满足需求。这款美菱BCD-518HE9B采用五门设计,拥有两个冷藏室,两个冷冻室,一个变温室共五个独立间室,多循环系统制冷,多蒸发器,分别控制,分别调节。

五开门奇特设计 美菱冰箱狂降五千元

面板特写

  美菱BCD-518HE9B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更显其高端的定位。显示屏也可显示各个储藏室的运行情况。

五开门奇特设计 美菱冰箱狂降五千元

冷藏室特写

  美菱BCD-518HE9B冰箱的总容积为518L,其中冷冻室为81+108L,冷藏室为102+201L,变温室容积26L,整体机身尺寸为717×893×1792mm,超大的容量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五开门奇特设计 美菱冰箱狂降五千元

内部特写

  美菱BCD-518HE9B冰箱设有循环风扇及掠杀宝杀菌,能够保持舱内的更环保,食物保持时间更长久。美菱SPA+VC双保鲜,双重杀菌技术在BCD-518HE9B冰箱上得以充分运用,双保鲜技术全面呵护果蔬


美菱 BCD-518HE9B冰箱
产品类别 多开门
总容积 518L
冷藏室容积 102+201L
冷冻室容积 81+108L
冷冻能力 15kg/24h
额定耗电量 1.62
能效等级 2级
外形尺寸 717×893×1792mm
产品重量 141kg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518HE9B冰箱创新的五开门设计给您更多储存食物的选择的空间,高贵的外观足以显示您的品味。美菱的保温杀菌技术也让您的使用更放心。目前售价为13000元,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去卖场实际体验一下。

美菱 BCD-518HE9B冰箱
[参考价格]   13000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