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四季沐歌央视中标成为太阳能光热产业最强音

2010年11月08日14:15
 

四季沐歌央视中标成为太阳能光热产业最强音

    北京四季沐歌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陆剑在招标现场

    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在北京隆重举行。17年来,央视招标一直扮演着“中国经济的晴雨表”角色,在市场经济环境中得到充分印证。本次招标现场,顶级的实力企业众多,央视广告分秒必争。四季沐歌重金出击,连续两年垄断“朝闻天下”黄金资源并高额中标招标段资源,践行了今年央视招标的理念“我的品牌,我们的世界”,充分表明了企业的品质和实力,展示了太阳能光热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是品牌的大舞台,四季沐歌企业通过央视成为世界的焦点。因此,四季沐歌能在中央电视台连续多年投放广告已经是中国最有规模的企业,代表着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的活跃程度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的强劲信号

    四季沐歌的这次中标,成为央视广告招标的一大亮点,也表明了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的强劲信号。从今年前三季度的市场表现,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态势日趋突显,行业产销增长趋于稳定,利润率不断提升。四季沐歌今年的前三季度就提前完成2009年全年的销售任务,其中家电下乡产品和工程产品更有突出表现。

    大品牌将主导太阳能光热产业格局

    当前,四季沐歌将继续围绕健康可持续的企业战略进行整体发展。四季沐歌总裁李骏先生提出“三度”发展思路:第一度是高度,以航天科技为技术孵化器,打造多种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解决多种应用需求;第二度是深度,以上游资源到具体产品的全产业链打造,解决材料和技术不匹配、不安全等问题;第三度是广度,以北京为中心,在全国实施“北斗星产业战略”进行规模化扩张,分别在山东、江苏、河南、辽宁建立生产基地,承担起多项国家“863计划”,目前拥有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通过产业布局,加速了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拓宽了渠道覆盖率、提高了物流配送速度、提升了服务满意度。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太阳能热水器接近完美的耐用性产品”,并逐渐养成每天使用热水的习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从市场反映来看,大品牌仍是消费者青睐的对象,这表明中国太阳能光热市场格局必将由大品牌来主导。

    行业专家人士指出:要想取得太阳能光热产业的综合竞争优势,需要从产业链布局、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应用解决能力、品牌基础、市场能力等方面统一着手,中小太阳能光热企业,想实现全国性品牌影响力,瓶颈过多,资源基础薄弱,无法与像四季沐歌这样拥有完整全产业链的大品牌抗衡。

    对于四季沐歌中标央视广告,充分相信我国在制定“十二五”规划的战略举措。同时,也向四季沐歌经销商传递了良好的市场前景,给予了消费者购买的信心,给予了合作伙伴的信心,给予了员工奋斗的信心,这都将推动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