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巅峰促销价格 烟台戴尔14VR仅售34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14:52
    笔记本市场促销活动真正达到巅峰,全身采用圆环织物纹理设计的戴尔14Vr(116)笔记本,现在市场售价降到3499元,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14VR-116

      外观方面,戴尔14Vr(116)以全黑色为主色调,A面除了标志性的圆形dell品牌logo以外,还最新加入了圆环织物纹理设计,十分独特;B面采用主流的14英寸16:9黄金比例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而C面采用了与A面一样的圆环织物纹理设计。


戴尔14VR-116


        配置方面,戴尔14Vr(116)采用了Intel赛扬M9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搭配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X4500显示核心,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2GB DDR3内存以及250GB硬盘,并提供DVD刻录光驱。


戴尔14VR-116

      接口方面,戴尔14Vr(116)机身提供了RJ45接口、3个USB2.0接口、VGA接口、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戴尔14VR-116

编辑点评:

      戴尔14VR-116笔记本相比较之前的机型,其在外观方面设计更加优秀,显示效果也更加靓丽。该机Intel赛扬M900处理器配合2GB内存可为该机带来不错的办公性能,而ATI HD 540V独立显卡性能虽不算强悍,但对于日常影音娱乐以及主流游戏来说已经够用;结合处理器内置显示核心,该机还可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方便外出使用。

【参考报价】34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