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安全隐患的防与治 > 手机安全软件

金山手机卫士正式版发布 支持Android系统

2010年11月08日21:21
   4月6日消息,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今日首次公开发布金山手机卫士正式版,并宣布下载、安装、升级金山手机卫士完全免费。

金山手机卫士正式版发布

金山手机卫士正式版发布(图)

据金山安全介绍,金山手机卫士通过关闭运行中软件,卸载已安装软件,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短信收发件箱等加快手机运行速度;通过检查系统漏洞,扫描风险软件,检查扣费记录等能解除手机安全隐患;同时还提供包括系统信息查看,进程管理,重启手机、内存压缩等 实用功能。

目前金山手机卫士支持主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塞班S60和Android。支持机型涵盖诺基亚、三星、LG、HTC、联想、摩托罗拉等品牌。

金山手机卫士正式版发布是金山安全软件公司无线安全战略的第一步,后期将陆续有新的信息公布出来。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