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indows Phone 7上市 千余款应用支持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08日22:36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微软近日在美国正式推出了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而与Windows Phone 7一起上线的还有千余款Windows Phone 7应用程序,微软方面表示,随着Windows Phone 7的上市,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被动局面将会有所改善。
  业内人士表示,Windows Phone 7是微软在智能手机手机平台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杀手锏了,微软在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之后推出了Windows Phone 7,从目前的情况来看,Windows Phone 7的确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而业内人士也普遍看好Windows Phone 7,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对于智能手机产品来说,目前最为重要的就是应用程序了,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应用程序商店不久前的数据显示其应用程序数量已经达到了30万款,而Android平台的应用程序也超过了10万款,那么微软Windows Phone 7平台这次上市为我们带来了多少应用程序呢?数据是1000多款,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微软Windows Phone 7平台的应用程序目前的确是少得可怜,不过微软方面表示,微软首期上线的应用程度都是相当不错的,是对用户而言非常重要的应用程序,相信较少的数量并不会让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上市受到影响。

  目前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已经受到了业内的普遍好评,不少业内人士都对Windows Phone 7表示关注,并认为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由于在界面和操作以及高速度方面令人满意,因此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到来将会对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有新的冲击。随着圣诞购物旺季的到来,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将会与竞争对手进行正面的对抗。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