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新品新价格 本月最给力的全幅单反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9日08:08
  
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了数码相机的金九银十洗礼后,单反相机市场近期还是非常火热的,佳能 60D尼康 D3100、D7000以及索尼的a560、宾得 K-5等都是金秋时期单反新品,受关注程度也是相当的高,但是都基于入门和中端时尚,并没有涉及到全画幅单反上,虽然金秋并没有全画幅单反发布上市,不过近期全画幅单反的震动还是非常频繁的,可能因为新品冲击市场,价格都有所调整。

前言:本月全幅单反哪款最给力?

    全幅单反相机一直价格浮动都不是很大,但是本月算是起伏不小,尤其是近期遭遇破天荒价格震动,也可能是因为厂商的策略等等,不过旧产品降价贬值也在理所应当的,而对于用户而言也是个不错的消息,也让一直关注的朋友心动了一把,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有哪些全画幅单反本月最给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