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畅享立体效果 十款最值得推荐的3D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9日08:15
  
2010年是3D电视的发展元年,也代表了平板电视发展的趋势,彩电厂家无一例外的发布了各自品牌的3D电视。3D电视能带领消费者走入立体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立体感受,不少知名影视公司也在全力制作3D电影,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通过电视轻松享受3D立体世界的视觉震撼了。

十款最值得推荐的3D电视

  据了解,很多朋友都在期待在家享受3D电影的时刻,对于消费者来说拥有一台3D电视是必不可少的,而面对市场上型号众多的产品,哪些才是我们值得购买的呢?下面笔者将推荐十款目前市场上性能出色的3D电视,供大家购买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