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畅享立体效果 十款最值得推荐的3D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9日08:15
  

  可2D转3D 三星UA55C7000WF 3D电视

  三星 UA55C7000WF采用了三星先进的幻彩晶虹设计边框,设计灵感来源于神秘大地色系(黄铜金属色)。具有FullHD/1080p分辨率,同时支持3D和2D两种播放模式,并且拥有3D LED靓芯图像引擎核心技术,使表现色彩、超高动态对比度达到绝佳水平,高度动态影像,同样纤毫毕现。


三星UA46C7000WF

  三星C7000在保证1920×1080全高分辨率标配的同时,搭载了三星独有的黑水晶超清晰面板、3D靓芯图像引擎、超级靓彩技术、12倍CMR新睿动感技术以及数字噪声滤波器等核心技术。3D靓芯图像引擎是三星3D液晶电视的核心技术,该芯片使用了由三星半导体提供的瓦伦西亚芯片(也就是对外宣传的3D靓芯引擎,瓦伦西亚为仅供内部讲解时使用的芯片代号)。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C7000采用的2D转3D技术通过近景放大、远景拉远的技术处理达到营造景深的效果。同时,三星采用了3D快门式立体眼镜解决方案。该技术的优点是:支持原始分辨率,减少失真;支持BDA协议和HDMI 1.4,价格上也相对易于接受;针对普遍的2D画面可实现无损失接入,同时获得了更宽的可视角度(正负50度的覆盖范围)。而对于快门式的不足,三星方面也毫不避讳,由于是眼镜式方案,需要对电子快门镜片供电;画面有时也会有微弱闪烁。


C7000随机3D眼镜

  在互联网功能方面,三星新品3D电视C7000延续了之前的Internet@TV畅享便利网络直通功能,三星Internet@TV网络直通功能提供视频、游戏、体育、生活新闻等多种网络信息,如新浪新闻、天气、股票、大众点评、蜂鸟图片、滚动信息等,满足您不同需求,并可免费进行应用程序添加,享受全面升级的便捷。

  Allshare无线资讯共享平台使您即可将三星LED电视与电脑、数码照相机等电子设备无线连接。无论是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您都可以通过简便的操控界面实现电视与电子设备之间的无线连接,享受生活的便利。与家人在大屏幕上共享电影、图片以及音乐等文件,尽情体验多媒体带给您的生活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