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畅享立体效果 十款最值得推荐的3D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9日08:15
  

  娱乐功能丰富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最前沿的无边框设计,隐形边框完全颠覆了传统电视的设计理念。此外,还设有旋转式的底座,用户可以从多个角度自由观看最精彩的画面。

 

娱乐功能丰富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创先通过了480Hz-3D引擎的急速驱动实现左右眼图像的分离响应,同时与快门式3D眼睛之间完美同步,让左右眼看到不同的图像从而进入3D立体视界。

  除了3D功能之外,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还具备电视视频聊天、互联网功能。视频聊天可以随心呼叫好友;互联网功能可以在线下载搜索电影,基于嵌入式全网搜索引擎构建,实现在线搜索和下载影视、音乐、FLASH资源的互联网娱乐解决方案,具有智能输入、快速搜索、随心下载等优势,在家就能畅游网络世界。

 

娱乐功能丰富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

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

 

  除了功能上的强大之外,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在接口配备方面也相当齐全,配有HDMI接口、USB接口、VGA接口等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各种日常需求。

  点评:创维55E90RD液晶电视作为一款新型产品,功能方面的强大,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而且临场感十足的画面效果,更是给观看者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