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畅享立体效果 十款最值得推荐的3D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9日08:15
  

  日本原产机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

  松下50VT2 3D等离子电视外观采用了与G11类似的黑色高光风格,上下边框与底座镶有银色的高亮装饰条,沉稳大气,将传统方形的底座改良成椭圆,更显动感,并且可以旋转。

  

从等离子到IPS硬屏4款3D电视对比点评

松下50VT2

  接口方面VT2配置十分全面,4组HDMI接口足以满足多个数字设备的接驳,另外像光纤输出、地面数字电视等接口也有配备。这款产品上还出现了国内产品没有的网络接口和USB流媒体接口,不过网络接口在国内仿佛无法使用,只能期待松下3D等离子国产后保留这些接口并可以应用功能。

  

从等离子到IPS硬屏4款3D电视对比点评

松下50VT2接口

  音响方面改动不大,仍然采用隐藏式音响设计,低音单元被设计在电视的中部偏下,体积不小,试听后发现音响效果在同级别电视中已属不错。

  

从等离子到IPS硬屏4款3D电视对比点评

随机附带的3D眼镜

  松下随机3D眼镜采用纽扣电池供电,续航时间未知,带有两付鼻托,眼镜架尺寸较大,可能是为了本身就戴眼镜的用户可以再戴上3D眼镜,不过从诸多戴眼镜同事的感受来说,两付眼镜的感觉可不太好,可能隐形眼镜比较合适。

  点评:经过测试,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的3D效果比较突出,观看时频闪小、受观看方位的影响小,色彩表现力强,动态清晰度突出,音响效果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120Hz刷新导致暗部灰阶恶化,切换到3D模式就有明显的红绿噪点出现,不过在戴了眼镜和保持一定距离之后,这些噪点将不太容易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