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人人国货族 量足价优国产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9日08:45

    自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我们能够购买的外资品牌的产品越累越多,价格也持续走低。这也给民族品牌的产品增加了不少压力,我们在关注外观品牌的同时应该也支持一下我们的民族品牌,毕竟我国民族品牌的强大才是硬道理。

   改革开放和加入世贸组织让外资的商品可以大量进入中国市场,这也给我国的传统品牌造成了猛烈冲击。国货的关注度在民众心中逐渐下降,年轻人在购物时不自觉得就会觉得外国货就是好。但是随着我国品牌技术的提升,我们的产品也能进入国际市场和它们一争高下。当然也有不少国货族在支持购买国产品牌的产品,我们需要的不仅是口号和标语,而是需要每个人心里对国货的认同与支持,对国货质量和品牌的认可才能得到民族品牌的振兴。今天笔者就在卖场中选择了几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品牌洗衣机,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人人国货组 量足价优国产洗衣机推荐

  外资品牌的洗衣机产品往往价格要比国产品牌的高出20%以上的价格,但是对于洗衣的效果可能差别并不大。对于理性的消费者来说,它们更加喜欢购买物美价廉的产品,国产品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都知道我国的民族骄傲——海尔,它在洗衣机领域的销量遥遥领先,性能和价格都很不错。小天鹅、荣事达等老品牌的产品我们接触时间也很长,但是近年来受外国货冲击不小。支持国产的朋友们在选购商品时也不放关注一下我们自己的产品。


产品名称 容积(公斤) 参考价格(元)
荣事达XQB60-9917G波轮 6 1298
海尔XQB60-Z918波轮 6 1458
美的MG52-1007S滚筒 5.2 2698
小天鹅XQB55-3068APC波轮 5.5 3098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国产洗衣机都是从实惠的角度出发,公斤方面选择了5-6公斤的洗衣机。对于小两口来说5公斤可以满足,要是您家是幸福的三口之家那就选择6公斤的洗衣机就可以了。波轮洗衣机的特点是洗衣时间较短,占用的空间也比较小。滚筒洗衣机的好处是它能够洗涤羊毛等柔软的衣物,也更加省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