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家里家外都时尚 为苹果iPad选购投影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9日08:47
    iPad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但很多iPad用户都是被它流畅的使用方式和应用软件吸引。可以浏览网页、电子报刊、观看电影、电子书等功能。可以说它是一款多元化的产品,既能个人娱乐使用,也可外出商务应用。为此,笔者专为iPad用户推荐几款投影机,可让iPad用户从家里到公司都能选择投影机将其屏幕扩10倍大。


家里家外都时尚 为苹果iPad选购投影机

为苹果iPad选购投影机

  上周与一位同事聊到iPad,他说iPad不能连接投影机,要不然实用性就高了,他买了一款尽然给孩子当玩具了,提前开发儿童的智力倒也不错,这也太有钱了。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投影机,分别为家用、个人娱乐用户、商务用户提供与iPad连接演示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