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我是光棍我怕谁 光棍节送自己的小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09日09:35
       很多人会问什么是“剩男剩女”,顾名思意就是被剩下的男男女女。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单身,很多人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但是仍然是“单身贵族”,这一类人被称为“剩男剩女”。这个现象充分说明现在年轻人的心理状态,一是不稳定,二是在物欲纵横的时代,根本找不到自己的依托,所以他们被情侣们“剩下”了,当然,也有些人将原因归结为男女比例失调,这说法有些不靠谱。

我是光棍我怕谁

    11月11日是光棍节,很多单身贵族们趁着这个时候庆祝,或三五个聚会,或自斟自饮。其实,他们并不是真正的乐于做“被剩下”的人,但是现实总是打碎他们的幻想。单身光棍也是一种习惯,有些人已经适应了这种生活,让我们大胆的喊出来“我是光棍我拍谁!”时常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也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

我是光棍我怕谁

    既然已经是光棍了,身旁没有可依靠可照顾的人,那就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在吃穿上和自己计较,当然不是鼓励我们无限制的花钱,花钱一定要用在刀刃上,买一些自己需要的必备品,让生活更加惬意。

    光棍节了,小编希望大家能够早日结束单身生活,在这个节日,你要送给自己一份礼物,也许不一定很贵重,但是要很实用,小家电是大家不错的选择,有哪些小家电值得我们一选呢?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