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浪费一分钱 大学生单反选配镜头指导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9日09:50
  

  花多少钱买镜头合适?

  “烧”镜头是大家口中经常说的。到底花多少钱去“烧”合适呢?都说大学生是几年后最具有经济实力的群体,但作为没有经济来源的群体,要合理的将手中攥着的钱花出去还是有点难度的。一般来说选购单反相机总会对镜头有所需求。不乱花每一分钱,才能把镜头攒起来。在此整理总结相关经验,为大家提供帮助。

花多少钱买镜头合适?

▲不要乱花钱

  大学期间器材选购初步建议:

  1、选购单反机身时,应略微超出预算。为后期镜头选购提供良好的基础。

  2、不要随便买一支镜头凑合,每一支镜头都是未来形成风格的重要组成部分。

  3、首次购机整体预算在10000元以内,在机身性能有保证的前提下,有效控制预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