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提前体验 iPad iOS 4.2版固件特点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9日10:04


  原先各大网站论坛传播的在11月8日凌晨1点左右发布的iOS 4.2正式版固件,最终笔者同样等了大半夜后并没有正式降临。不过目前国外已经有这方面的固件和升级教程出现,越狱情况暂时不太明确。

  上周末开始,不断的传出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同时伴随的是Cydia将升级以及支持iOS 4.2固件解锁工具Ultrasn0w V1.1版将发布的消息。

提前体验 iPad升级iOS 4.2版固件教程
 
提前体验 iPad升级iOS 4.2版固件教程

Cydia和解锁工具Ultrasn0w V1.1版界面效果

  iPad升级iOS 4.2固件实现的功能特点:

  1、多任务功能

  iPad通过iOS 4.2固件升级,可以实现和iPhone 4一样的多任务处理效果,唯一区别就是图标变大。

提前体验 iPad升级iOS 4.2版固件教程

iPad体验iOS 4.2固件多任务功能效果

  2、增加任务栏选项和方向锁定键功能调整

  任务栏出现以后向左滑动会出现iPod控制按钮,同时与iPhone相比,面板上还多出了亮度控制条。所以,从文字处理跳转到视频程序时你就不用再到控制面板中去调整屏幕亮度。

  此外,在iPad右侧音量控制键上方的“方向锁定按钮”功能进行了调整,改成了静音键。而在iOS 4.2固件中任务栏中增加了方向锁定功能选项。

  3、邮箱功能改变

  目前的iPad要事先选择不同的邮箱,才能在相应邮箱中查看和发送电子邮件。而新的统一邮箱功能则跟Mac上的Mail程序一样,左侧会列出所有收件箱的,以及邮件情况。

提前体验 iPad升级iOS 4.2版固件教程

iPad邮箱统一的收件箱设置功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