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全键盘智能商务机 诺基亚E5现甩卖中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09日09:35
 
  作为目前诺基亚最新的一款全键盘智能机, 诺基亚 E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继续保持了E系列商务与时尚的风格,该机的功能中流露出十足的商务气息,具备蓝牙功能,而且支持GSM/WCDMA网络,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可以通过Ovi商店提供的效率工具,实现对复杂日程安排的管理。又日新手机连锁(全国免费电话:4006-4001-08 )最新价格为1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手机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采用了S60系统,内置了600MHz处理器,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闪光灯。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0MB,并且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最大达32GB。诺基亚 E5手机配备了1200毫安时电池,将支持GSM网络下的25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支持7.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以及3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长。■

  [参考价格] 15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