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已经卖疯了 苹果iPhone4美版现货5480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09日06:40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真的火的一塌糊涂,近期村内的行货价格一度炒到6300元,这还是没有服务的价格。有钱没处买这样的窘境在手机圈内还很少见的,可见它的热销程度。如今,经销商腾达数码到货一批美版16G iPhone 4,售价仅为5480元,这已经是市场上售价最低的iPhone 4了,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iPhone 4仍然采用3.5英寸屏幕,但横直像素却都增加一倍为960x640(但仍维持4:3比例),直逼iPad、上网本规格,分辨率也达326 dpi超越了人类视网膜(Retina)300dpi极限。此外,iPhone 4更大大提升了相机/摄像规格,5MP背照式 CMOS感光组件终于了搭载LED闪灯,并支持GPS地标录入(拍照、摄像皆可),还可进行720P HD摄像(1280x720, 30fps),另外也搭载了VGA质量的前镜头,可用来摄录30fps影片,或透过WiFi与FaceTime软件进行视讯通话(但目前还不支持 3G 视讯电话)。■

  [参考价格] 54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