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大光圈广角定焦镜皇 索尼24mm/f2带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9日11:26
  在2010年的秋季索尼新品发布会上,卡尔·蔡司Distagon T*24mm F2 SSM镜头终于亮相。它巩固了索尼数码单反相机在高端镜头方面的实力。索尼Distagon T* 24mm F2 SSM作为A数码单反系统在广角领域增加的一款高端镜头,其恒定F2的大光圈保证了在暗光条件下的正常使用,SSM(超声波马达)对焦保证了对焦方面的速度的迅捷。目前此款镜头的报价为9600元(带票)。


大光圈广角定焦镜皇 索尼24mm/f2带票

卡尔·蔡司Distagon T*24mm F2 SSM镜头

  这只镜头采用了7组9片的镜片设计,9片圆形光圈,最近对焦距离19cm,滤镜口径72mm。Distagon T* 24mm F2 SSM做工出色用料十足,78mm x 76mm的尺寸和555g的重量均十分有扎实感。

 

索尼 Distagon T* 24mm f/2 SSM(SAL24F20Z)
镜头定位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广角镜头
镜头结构 7组9片(包含2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ED镜片)
镜头卡口 E mount卡口
滤镜尺寸 72mm
驱动马达 内置SSM(超声波马达)
遮光罩 ALC-SH110
最大光圈 F2.0
最小光圈 F22
焦距范围 24mm
等效焦距 36mm
镜头直径 78mm
镜头长度 76mm
镜头重量 555g

编辑观点:

   Distagon T* 24mm F2 SSM作为α数码单反系统在广角领域增加的一款高端镜头,其恒定F2的大光圈保证了在暗光条件下的使用,SSM(超声波马达)对焦保证了对焦方面的速度的迅捷,卡尔·蔡斯Distagon的结构保证优越的画质呈现。对此款镜头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索尼 Distagon T* 24mm f/2 SSM(SAL24F20Z)

[参考价格] 960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