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数码巧克力新作 疯狂旋风猴Crazy Monkey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09日11:29

  数码巧克力的新作,这个手机游戏公司的功力不用太多注解精品很多,相信这款疯狂旋风猴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Crazy Monkey Spin是数码巧克力(Digital Chocolate)的最新作品。游戏的画风十分搞笑,卡通的猴子与熊猫都很可爱,配以诙谐的背景音乐,很快就能吸引玩家的目光,操作起来也相当简便,只需要向你想移动的方向在屏幕上滑动手指即可。

 

该android游戏拥有2种游戏模式,故事模式中分为5大场景,50多个独特的关卡,通过旋转和跳跃来解救动物园的伙伴,当你在空中旋转的时候可以做出特殊动作及疯狂的冲刺。支持比较好的是HVGA(320X480)手机。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