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前言:在3G网路如火如荼的今天,在三大运营商对互联网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后,智能手机的关注掀起狂热浪潮。在网络应用内容不断丰富、用户应用体验不断提高的同时,手机的资费也在逐渐的下调。但前提是你要去办理一个最实用的上网套餐来享用3G吧!
 


  假如你没有使用3G手机号码,但使用了Android智能手机也无所谓。想要玩转手机偷菜、踩空间、玩网页游戏、看在线Flash视频等等移动互联网应用,那就需要手机浏览器的支持。如今,实力悍将UC、天天以及迷人浏览器齐聚一堂,这三款手机浏览器在Android平台家喻户晓,但他们真正能跟上互联网的脚步?下面来关注一下这三款浏览器的对比评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