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Opera发布适用Android手机浏览器Opera Mobile

来源:搜狐IT
2010年11月09日16:35

  【搜狐IT消息】11月9日消息,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 Software已经于近日发布适用于Android平台的第二款免费手机浏览器Opera Mobile 10.1 beta。目前,用户现在就可以从应用商店中下载Opera Mobile。


  Opera Mobile 10.1 beta优势在于:

  1、比其它手机浏览器更快的加载速度,特别体现在访问速度本就较慢的网站上。

  2、平滑滚动、缩放和平移功能,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3、快速拨号。

  4、书签管理方便、快捷。

  5、内置地理位置服务。

  6、可在各种设备上同步书签。

  7、支持SVG图片格式。

  Opera Mobile可支持的语言包括中文、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Wade)

 
(责任编辑:陈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