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东芝推首款电视手机配1220万强悍摄像头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09日16:36
   来自国外媒体最新消息透露,东芝公司(Toshiba)近日介绍了旗下首款基于 Regza平台的安卓智能手机。Regza品牌属于东芝公司的电视产品,是东芝于2006年2月21日发布的液晶电视的新商标,公司首次将其纳入手机领域可见公司对这款产品的重视,那么究竟东芝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一款产品呢?
  据悉这款安卓手机型号为T-01C公司将其定位于高端市场,在配置方面采用4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的显示屏,预装Android 2.1的版本,而且据消息透露明年春天系统就可以升级至2.2版本。在另外配备有高达122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几乎是一般高端手机的两倍了!由此720p的视频录制完全不在话下,除此以外T-01C还拥有一个1Seg电视调谐器,机身采用了防水设计。在网络方面,T-01C支持基于3G的HSPA,内置GPS,无线网络Wi-Fi模块,支持蓝牙2.1。

  既然这款手机基于Regza平台,那么在电视的观看方面公司也丝毫不会有所怠慢,据悉为了使用户更轻松的观看电视,手机内置了一个脚架,而且符合日本国内标准的FeliCa无线支付系统也整合到手机当中。另外这款手机将在今年12月份以及明年1月份在日本开售,但是东芝方面尚没有透露手机具体的上市日期以及价格。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