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双屏安卓智能手机光棍节出货开卖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09日13:36
   在Android智能手机的推广上,三星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手机品牌还是相当卖力的,因此三星对于Android军团而言现在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力量,而从三星本身来说也得到了Android平台的推动,之前就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智能手机在日本市场已经超越了苹果iPhone的销量,这显然是对三星的一大鼓舞。
  近日三星已经曝光的Android智能手机Continuum已经悄然登陆到运营商Verizon的在线商店中,在11月8日的发布会上这款机型已经进行了展示,而出货销售的日期则定在了光棍节,也就是11月11日,该机的签约价预计为199.99美元。三星Continuum智能手机采用了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从已经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三星公司研发的Touchwiz UI。

  三星Continuum最大的设计亮点就在于采用了独特的智能双屏设计,三星Continuum的主显示屏达到了3.4英寸,算得上是一款大屏手机,该机拥有WVGA分辨率级别的Super AMOLE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而在主屏幕下方则放置有一块分辨率为96×480像素的智能副屏,通过两块显示屏的组合,三星Continuum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操作和使用体验,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在等待这样一款超强机型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