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触控老将魅力不减 诺基亚5800现售16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9日17:43
   诺基亚5800是诺基亚公司推出的首款触屏手机,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娱乐性和扩展性都比较令人满意。该机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街机。目前恒云手机连锁报价为1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设计。该机是全球第一部支持触摸操作的S60智能手机。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拥有一块3.英寸1670万色分辨率为640×320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它还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成像效果不俗。与行货5800XM相比,水货5800XM支持WCDMA网络,具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
  性能方面,5800XM采用了Symbian9.4操作系统加S60V5.0界面,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而且背部的一枚320W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置了双LED补光灯。在用户界面细节上的“平衡感应器”以及“触屏振动反馈”两大极为重要的人性化功能,也被诺基亚 5800XM完整的继承下来。将机身横置时,如果打开了相关设置,屏幕会在一个动画效果后自动横置;同时在操作5800XM时,机身都会给予明显的振动回馈。
  编辑点评:诺基亚 5800XM由于是首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触控手机,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该系统随着第三方软件越来越丰富,其扩展性能也相当的强大,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强劲的。

  【产品型号】 诺基亚5800

  【参考价格】 16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