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强硬件新系统!LG首款WP7手机E900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0日08:26


真机试玩

  Windows Phone 7跟以往Windows Mobile 有很大的不同,已经可以说是「砍掉重练」一样的不同了,可以把它看做是由Windows 3.1升级至Windows 95的更新一样。里面怎样改,版主决定在这里不多说,因为网上实在有太多资源去讲解,我们亦有文章介绍过,不如讲讲试玩心得。

四方形Tiles等同Widget

  一开机以后,你会见到Windows Phone7的介面跟以往很不同,变成一个个四方或矩形,看起来像墙上贴的磁砖一样,所以微软叫它们做 Tiles;而实际上,Tiles的角色有点类似Android或Symbian^3手机的Widget。手机预设了WP7几个Hub如People、Game 、Office、Zune等,每个都是一个小方块,也包括不同的电子信箱。而Tiles本身也有即时更新资讯功能,如Peoples会不停闪动有更新的朋友大头照、电子信箱会显示有多少未读邮件。而且这些Tiles的增删、位置都可以任由用户自己更动,包括网站书签、个别联络人等等,也可以放在首页里。首页背景有全黑或全白两种选择,而 tiles 方格的颜色选择比较多,组合上来简单好看。这个 Tiles概念跟Android及iPhone根本不同,实测操作也很顺畅,令WP7跟Android或iPhone的距离拉近好多。


Titles 的位置,任由用户设定


黑白底色,但 Tiles 有不同颜色选择

Google、Windows Live + Facebook 大混合

  因为版主借到新机,第一时间是要当他真正电话用。原来Windows Phone 7支持用户一次输入不同帐号,我就把自己的Google、Windows Live及Facebook帐号加入到Optimus 7里。我有用Gmail、也有收Hotmail、但联络人以Google为主,Facebook也有不少联络人....在设定过程中,WP7容许用户可以选择同步什么、不同步什么,也没发觉Google联络人有什么被弄乱的迹象。

  设定完成后,才发觉原来WP7会把三个帐号资料整合在一起,所以我的联络人与Facebook都全部联结起来。这个功能,我常用的 Desire 都有,不过需要自己把每个联络人跟Facebook联结,而Optimus 7 / WP7全部自动化,方便!不过,这个智慧糸统也有些不智慧,我的某些联络人大头贴被弄乱了,但情况不算严重。

  Optimus 7里最容易见到是People选项,在Tiles中会不停闪动你朋友的的大头照,按下去会见到你自己的更新以及联络人。


facebook

  用手指向左推是第一页,可见到自己在Facebook的更新及寻找电话号码的介面,但看看版主的大头照就不是自己,不知出了什么问题,但看回Google记录就没有错的。


facebook

  再推是朋友的更新,用户不用自己再装Facebook。在这里可以看到,虽然WP7目前还没有中文介面,不过中文字是可以看得到的,没有显示上的问题。


留言

  支持赞及留言,你最近看过那位朋友的更新,也会出现。点入不同的人物,会见到他们个别的更新及联络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