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强硬件新系统!LG首款WP7手机E900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0日08:26


多媒体实力不俗

  智慧手机另一个重要项目是多媒体,WP7有自己独到的诠释。在WP7里,所有音乐、短片及相片都交由Zune桌面软体管理,再同步进到WP7手机,所以跟 iPhone一定得搭配iTunes一样,只要你的电脑没装Zune,就用不到WP7的多媒体功能。既然Zune的角色与iTunes类似,功能也很相近,集转换格式及音乐、影片及相片库功能于一身,它比iTunes好是你可以自定桌面任何一个档案夹当作预设多媒体资料库,管理上比较灵活。不过,手机没有USB随身碟功能,是让人有点不解的地方。


电脑桌面安装了Zune之后,它会自动认出Windows Phone


跟WP7手机一样,以直行左至右排列音乐种类


短片亦由Zune负责


每次手机接驳Zune都会作自动更新,手机与电脑同步一番

  至于在Optimus 7里,用的是Zune Hub介面,做到分门别类把音乐分类。它的介面看起来与微软出的那个Zune HD介面很像(其实WP7原本就是取材Zune HD介面设计的),支持唱片封套相片显示,音乐介面不过不失。不过比起iPhone里的iPod,WP7里的Zune没有均衡器调教,也没有重低音,以同一个耳机在版主的iPod Touch及Optimus 7里听同一段歌,觉得iPod Touch音质比较好。至于播片效果,Optimus 7 / WP7做得还不错,就算播720p 短片,画面也没有跳格;不过,如果短片比例不是16:9 ,画面不能用延伸的方式达到全屏幕显示,而快转也不是大家习惯的拉进度条,而是像旧式录影带一样,按住快转按键让它快转,有复古操作味。


Zune的介面跟People有点似,有最新加入,有浏览过的多媒体档案记录


支持以唱片名或歌手作分类,有很大的专辑图片显示


预设是黑体,感觉好看


播放不足720p的片源时,不能做到全屏幕播放


看相片

  至于看相片,Optimus 7 / WP7内建Picture Hub,介面会综合手机及Facebook相簿,一次显示,并有Facebook最新相片更新。


相片以一个个档案夹显示,而Facebook相簿也有赞及留言功能


图片共享

  手机中的图片可透过上传至Facebook、Skydrive或电邮传送给朋友。

  至于相机,Optimus 7有五百万画素、支持自动对焦的相机模组,最大卖点是可录制每秒三十格的720p高解析影片。Optimus 7本身有相机快捷键,一按即拍,没有迟延,比起以往的Windows Phone好得多,也跟得上如Desire等Android手机的速度。比较可惜的是这个相机介面,没有做到跟社群网站整合,拍完后要进入图片集中,才能把相片透过MMS、Email、Facebook等方式传送出去,但也不致太过不方便就是了。另外,WP7暂不支持短片上传,只能看以后的版本会不会更新了。


Optimus 7的相机介面


拍照有LG特色

  相机有不少是LG相机手机的独门功能,如智慧拍摄 (手机会自己设定最好的拍摄模式)、美肌拍摄、全景照等。


录像

  Optimus 7的相机,不能把之前的设定记下来,如拍短片预设是VGA解析度,要转为720p要每次更换,实在有点麻烦。

  以下是几张用Optimus 7 E900拍摄的照片,大家可按图放大见真正效果。

  从成像效果来看,还是保持了LG一贯的风格,质量也O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