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金秋拍红叶 风光摄影必备广角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0日09:15
  

     拍风光必备广角相机推荐: 索尼 H5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25mm超大广角,10倍光学变焦
     参考价格:2100元


索尼 H55

  外观上,索尼 H55采用了新潮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以白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表面覆盖有大面积的颗粒涂层,质地十分均匀并有着细腻的光泽度,同时起到了较强的防滑效果,简练的线条勾勒出沉稳的轮廓,右侧突出的手柄配合布局合理的功能按键带来出色的操作手感。机身尺寸为103×58×29mm,重量为200g,携带较为方便。


索尼 H55

  配置上,索尼 H55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1410万像素Super HAD CCD,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支持720P视频拍摄功能(MPEG-4/AVCHD H.264)。该机的镜头与HX5上的10倍光学变焦G型镜头一样,35mm等效焦距为25-250mm,最大光圈F3.5-5.5。需要注意的是,索尼 H55搭载了类似索尼DV的主动式IS光学防抖技术,可以大幅提升视频拍摄过程中的稳定性。

  索尼 H55的广角端达到了25mm,也达到了超广角的水平,作为索尼H系列的长焦相机,这款产品的光学变焦也达到了10倍,考虑到这款相机的厚度仅有29mm,因此这样的便携性也是很让人满意的,其他方面,索尼 H55同时也具备了索尼招牌的扫描式全景拍摄功能,而且同样带有智能场景模式、面部识别、微笑侦测、眨眼侦测以及自动HDR等辅助拍摄功能,大家用这款相机不管是拍风景还是拍人像都能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