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金秋拍红叶 风光摄影必备广角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0日09:15
  

     拍风光必备广角相机推荐: 柯达 Z98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26mm广角,26倍的长焦水准
     参考价格:2699元


柯达 Z981

  柯达 Z981是一款2010年的新品,该机搭载了一枚26倍光学变焦高品质施耐德镜头(带IS光学防抖动能),焦距等效于35mm机型的26-676mm,从大广角到超长焦,Z981强悍的26倍光变镜头能实现用户“一机走天涯”的梦想,也免除了单反相机来回换镜头的烦恼。同时,在柯达 Z981的26mm广角端F2.8的大光圈更有利于相机获得更大的进光量,能让用户在弱光拍摄中得到较高的快门速度。


柯达 Z981

  除镜头外,Z981在像素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采用1/2.33英寸14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成像逼真自然更多地保留图像的细节,这让Z981当仁不让地踏入了标杆性高像素数码相机的行列。另外,柯达 Z981的快门时滞小于0.2秒,能轻松满足极具挑战性的高速拍摄要求。该机的超级微距可以达到1cm,可完成高难度的近拍动作。

  柯达 Z981也是一款广角与长焦兼顾的数码相机,不过这款相机相比起富士的HS11来就没有那么极端了,不仅广角端仅为26mm而且长焦也只有26倍,在体型和重量上也要轻小一个量级,所以便携性要好一些。这款相机如果说缺点,那就是价格还偏高了一些,如果价格控制在2400以下,相信会更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