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金秋拍红叶 风光摄影必备广角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0日09:15
  

     拍风光必备广角相机推荐: 三星 ST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27mm广角,时尚便携机身
     参考价格:1499元送4G卡

拍风光必备广角相机推荐:三星ST70

三星 ST70

    外观上,三星 ST70采用了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采用了轻巧坚固的全金属合金外壳打造,金属质感十分强烈,四周边角略呈一定的弧度,方正的轮廓搭配细腻流畅的线条,动感十足,同时共有黑、蓝、橙、银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喜好。机身尺寸为96.3×55.8×16.6mm,重量为120g,携带非常方便。

拍风光必备广角相机推荐:三星ST70

三星 ST70

    性能上,三星 ST70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搭载一枚1/2.33英寸142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27mm广角施耐德认证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拍摄4320×3240像素的静态图片,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7-135mm,感光度范围ISO80-ISO3200,光圈范围F3.5-5.9,快门速度1/8-1/2000s,支持光学防抖。

    三星 ST70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27mm的广角镜头且支援艺术滤镜功能,可创造出暗角、鱼眼效果,带给使用者不同的影像体验,同时还加入了双重图像稳定功能,让成像效果更加清晰、色彩更加鲜明。这款相机的性能没有前面介绍的几款强劲,不过价格也要便宜许多,预算不多的朋友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