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单反新战场 尼康D7000/佳能60D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0日09:21
  

十一、尼康 D7000、佳能60D微距样张实拍对比

  这几天广州的风都很大,为了保证准确合焦,我们只能拍摄固定不动的东西来做微距样张了。拍摄时均采用各自镜头的最长焦、F6.3光圈,在接近最近对焦距离下拍摄。两机连续拍摄10张以上,选取焦点最为清晰的一张。

尼康 D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佳能 60D微距样张实拍对比
D7000
60D

  其实此次微距对比,镜头的影响挺大的,不过作为最常见的搭配,机身与套机镜头的各方面表现,想必大家也挺感兴趣的吧?

  大家不用怀疑上面截图的差别,我们已经尽最大努力,确保准确的合焦(使用自动对焦)。不过我们没有使用三脚架来拍摄,为的就是想反映出用户最常见的拍摄状态(不会有人大白天没事也背个三脚架扫街吧?)。

尼康 D7000佳能 60D微距样张实拍对比
D7000
60D

  尽管尼康 D7000的套机搭配优势明显,不过也不能不说其镜头的焦外散景太难看了,二线性很明显。(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们是尼康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