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单反新战场 尼康D7000/佳能60D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0日09:21
  

十二、 尼康 D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佳能 60D夜景样张实拍对比

  夜景样张拍摄对比中,我们除了模拟使用三脚架、低ISO的拍摄情况,还模拟了手持拍摄、高ISO的拍摄情况。以下两组对比,均关闭高ISO降噪功能。

尼康 D7000佳能 60D夜景样张实拍对比(ISO 1600)
D7000
60D

  现场环境光线相当昏暗,两机的相位检测AF都不太灵光,于是我们改用三脚架固定、实时取景、对比侦测AF来对焦,合焦在右下角的单车上。不过可惜的是,尼康 D7000虽然有较快的对比侦测AF速度,但是在如此弱光的环境下,精度稍欠(重拍了不下十次,仍是这样的效果)。而佳能 60D无论是对比侦测AF的效果上(虽然很慢),还是画面色调和反差的还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以下是一组不同ISO的拍摄对比,采用三脚架固定拍摄。

尼康 D7000佳能 60D夜景样张实拍对比
D7000
60D
100
800
3200

  此处环境光线稍微好一点,于是我们换用相位检测AF进行对焦,合焦在画面中央的墙上。尼康 D7000在这时又重拾英勇了,对比的结果很诡异啊,看来下次需要通过统一镜头来进行对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