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单反新战场 尼康D7000/佳能60D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0日09:21
  

十、 尼康 D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佳能 60D风景样张实拍对比

  风景样张拍摄中,我们采用18mm广角以及50mm中长焦段拍摄,两机表现各有优劣。以下两组样张均开启诸如动态D-lighting、自动亮度优化、镜头畸变暗角校正等功能,采用风景或鲜艳色彩模式,RAW直出最高质量JPG文件。

尼康 D7000佳能 60D风景样张实拍对比(18mm广角端)
D7000
60D

  广角拍摄中,尼康 D7000的自动白平衡、画面反差都控制得很好,镜头中心与边缘的画面一致性较好。而佳能 60D自动白平衡偏暖,画面反差也较为一般,镜头边缘画面出现较为明显的色散。(两机的套机镜头,在广角端的差别很明显啊……)

尼康 D7000佳能 60D风景样张实拍对比(50mm中长焦)
D7000
60D

  这一组对比当中,尼康 D7000仍有较好的自动白平衡表现,不过除此之外就全部败给佳能 60D了。60D拥有较好的画面反差以及细节(18-135镜头细节表现上来了),截图中的对比很明显。(我说60D的自动白平衡是不是退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