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0日:三星Cetus预定 三星I9000大崩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0日09:27


  今天的手机市场,三星成为了重头戏。首先带该我们的惊喜就是深受大家关注的首款WP7手机三星Focus正式接受预定,而预定价格虽然不菲,但是相比HTC HD7高达6000多元的价格来讲还是非常实惠的。其次就是三星旗舰I9000崩盘的消息,此次该机正式跌破3000元,非常适合Android迷购买。当然这还不算完,三星 M8910U拍照旗舰也重新调整了市场价格,而其他品牌似乎成为了陪衬,虽然也有降幅,但是却没有如此亮眼。

  WP7发布以来,多款产品都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不过首款到货的HTC HD7高昂的价格却不是每位消费者都能接受的,大家只能等待其他产品到货的消息。今天小编收到消息,三星一款Focus在经销商“魔方通讯”以3950元正式接受预定,该机为美国运营商at&t的定制手机,也就是三星Cetus(I917),喜欢WP7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该机。

三星 focus i917 预定 3950

三星Focus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I917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依旧延续了三星I9000时代的大气感觉,彰显贵族风范。而经典的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也得以延续,而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480 × 800像素WVGA分辨率。仅有9mm的机身厚度也完胜苹果iPhone 4,堪称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

三星 focus i917 预定 3950

三星Focus手机背面图片

  功能方面,由于三星Focus采用了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软件扩展能力非常强劲。而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VGA级别视频拍摄。其他方面,该机FM收音机、GPS以及Wi-Fi等实用功能非常齐全。

三星Focus i917(改版机)
[预定价格] 395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