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0日:三星Cetus预定 三星I9000大崩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0日09:27


HTC Desire人气首选

  HTC Desire凭借其强悍的配置和出众的外观设计在消费者口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虽然换屏导致显示效果有所下降,但并不影响其整机性能的发挥。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玳玳手机网”最新报价为298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正面图片

  HTC Desire采用119×60×11.9毫米机身尺寸设计,结合金属材质的机身,使其质感大增。其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Super LC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机身背后镶嵌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令人满意足以应对日常拍照需求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背面图片

  HTC Desire可以刷成Android 2.2系统,该系统具有极强的扩展性。此外,该机的硬件配置也值得称赞,其内置了1GHz处理器配合576M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并且Desire还支持Wi-Fi功能,用户可以在有热点的地方随时随地上网。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