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0日:三星Cetus预定 三星I9000大崩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0日09:27


HTC Tattoo白色版到货

  2010年11月10日,续HTC Desire白色版正式到货后,今日HTC的Android阵营再添一件白色利器——HTC Tattoo白色版,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最新报价为1550元,并且配件包括打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Tattoo 白色到货仅售1550元 睿风

HTC Tattoo白色版图片

  HTC Tattoo采用了直板造型圆润的机身设计,使其显得非常时尚。屏幕方面,一块2.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也是较为出色。另外内置的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较为一般,不过对于一般消费者的日常拍照需求也可以轻松满足。

HTC Tattoo 白色到货仅售1550元 睿风

HTC Tattoo各颜色版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HTC Tattoo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MB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运行环境。并且该机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突出的表现。此外,Tattoo还支持Wi-Fi接入、蓝牙、GPS等功能。

HTC Tattoo(白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