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分析师:英特尔将影响非苹果平板电脑发展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10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瑞士银行投资研究(UBS Investment Research)分析师称,一款即将推出的英特尔Atom芯片将可能减弱基于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的增长势头,特别是人们对苹果平板电脑的增长预期。

    瑞士银行投资研究(UBS Investment Research)分析师Uche Orji在本周的一个升级英特尔的股票到“买进”的研究简报里做出了上述评论。Uche Orji在该研究简报里表示,基于英特尔的"Oak Trail" Atom 芯片的Windows平板电脑可能将会比先前预期有一个更加强劲的市场影响力。并且对于到2011年平板电脑将会有超过5000万它的出货量的预测也是不 合理的。

    没有一个预测可能完全整合所有的市场因素,尤其是基于ARM的平板电脑(至少是非苹果的平板电脑)增长将面临来自强大对手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冲击。

    用在iPad上的苹果A4处理器正是基于ARM设计的。Orji是在暗指使用基于ARM的平板电脑芯片的发展前景,例如Qualcomm双核Snapdragon芯片和Nvidia双核Tegra处理器。

    Rodman & Renshaw的管理总监兼分析师Ashok Kumar却持有不同的看法,他在上周的研究简报里表示,Qualcomm借助它的第三代双核Snapdragon确保了主要平板电脑品牌的成功。

    Orji对英特尔即将推出的Sandy Bridge芯片技术给予可很好的发展评价,该款使用在个人电脑的芯片将会在明年早些时候发布。鉴于英特尔引入超低压Sandy Bridge技术进入到超薄笔记本电脑领域,同时引入Oak Trail平台进入到Window 7和MeeGo平板电脑和超薄笔记本;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新的x86处理器将会有助于缓和平板电脑的威胁,他在本周的研究简报里表示。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