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评测总结:中移动定制也有好手机

    从上面的评测中我们就可以发现,三星i9000的移动定制版三星i9008这款手机相比于原版的Andorid手机来说,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该机免去了一些国人必须的但是Android系统本身又没有的功能,简化了国人的操作的同时又进一步增加了手机的功能性和便利性,就手机功能方面来说,OPhone OS 2.0系统本身要比OMS 1.5系统优异太多,是一款值得体验和应用的系统。

    当然了,抛出OPhone OS 2.0系统,三星i9008的这款手机本身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1GHz超强CPU和4英寸AMOLED屏幕的双强配合,更是让这款三星i9008在现在的智能手机大军中异军突起。

三星i9088优势点评

   ·4.0英寸AMOLED屏幕,手机屏幕上最适合使用屏幕。
   ·1GHz超强CPU,保证流畅运行速度。
   ·OPhone OS 2.0智能系统兼容Android 2.1大部分程序。
   ·不容任何设置,软件可安装在存储卡上,完美解决Android手机内存不足问题。
   ·内置多实用性功能,完美解决国人使用手机的各种弊端。
   ·支持720P视频拍摄。
   ·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具有良好的话费补偿模式,购机相对便宜。

三星i9088稍显不足

   ·待机时间比较一般,大屏幕手机通病问题。
   ·镜片屏幕容易沾染指纹、油污等问题。
   ·移动定制机给购机者造成一定的心理障碍。

    写到这里,我想很多人对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功能都已经认可了,而唯一还有一些不确定是否会选购的最大问题仍然在于该机的中国移动定制机上,笔者同样不喜欢中国移动定制手机,但是我却能接收OPhone OS 2.0系统机型,原因很简单,兼容Android 2.1软件,内部功能比较强大,并且通过中国移动的优惠购机计划还能获得非常大的话费补偿,选购手机在能便宜的同时又有强大的功能,并且扩展性能同样能保证,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