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正面细节:4英寸AMOLED屏幕再现经典

    本页我们依然来看一下三星i9008的外观细节设计,该机正面整体采用镜面式设计方式,上方听筒左侧具有隐性的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右侧则具有三星i9008的前置摄像头。

    三星i9008的正面非常简单,这样的设计方式符合目前主流手机的整体设计思路,其实也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点的,毕竟手机每天都要面对,而如果正面过于花哨的话,长时间使用会给人造成一定的局促和不安感。

    手机下方则是三星i9008的Menu键以及回退按键,中间依然是实体的Home按键,整体设计方式同三星原版i9000完全一样。

    虽然苹果的iPS屏幕普遍收到关注,但按实际效果来看,三星的AMOLED屏幕才是手机屏幕未来的趋势,毕竟三星AMOLED屏幕无论是在屏幕鲜艳度、色彩亮度、惊喜度以及成本和各项实际显示效果来看,都是目前手机屏幕中综合表现最优的。这款三星i9008就采用了AMOLED屏幕,该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可视面积4英寸、电容材质屏幕,这样的屏幕配置在现在的触控手机尤其是智能手机当中属于绝对的主流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