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周边配置:CMMB电视功能带来的外观改变

    三星i9008的周边环境设计相比于三星i9000来说稍有改变,而这种改变主要就体现在中国移动定制手机都会带有的手机电视功能上,天线就位于手机右侧面的上方。

    虽然中国移动定制版的三星i9008相比于三星i9000来说要厚上一些,但在周边环境设计以及整体视觉效果上,连款手机相差无几。三星i9088的电源按键设计在手机的右侧面上。

 从侧面看上去,我们也能发现,三星i9008的前方要比后方“细”一点,这是因为该机的被盖后方设计有“握持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手机的左侧面具有该机的音量调节键。

    三星i9008的机身上方具有该机的microUSB多用插孔以及3.5mm耳机接口,上方最左侧边缘处为该机的内置电视天线。

    这次的三星i9008采用了四段式天线设计,全部拉出的时候,天线比手机长很多。

    三星i9008天线全部拉出时的正面视觉效果,整体感觉还是非常震撼的。正面镜面效果以及周边金属效果包框很好的诠释了商务手机也要低调的华丽的三星产品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