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机身背后:光变效果背面版时尚精品

    相比于正面的“平平无奇”来说,三星i9088的背面设计虽然也是以简洁设计为主,但背面版的光变效果肯定能为这款手机加分。

    三星一贯都是一个喜欢在手机背面“搞怪”的厂商,而这次的i9008也同样如此,该机背面采用了光变效果,也就是说从不同的方向看上去,由于反射光的不同,该机也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和特殊效果,包括纹理都会有相应改变。

    位于机身背后左上角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位于机身右上交的独立扬声器。

    三星i9008采用了一体化后盖,这样的设计很好的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视觉效果。

    揭开后盖,我们就能发现该机的TF卡插槽,位于sim卡插槽的左侧,支持热插拔。

    三星i9008内置了一块容量为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但由于该机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4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因此该机的整体该机时间缩短不少,而在我们每日以20分钟通话、10条短信、半小时音乐播放和半小时网络浏览的强度测试下,该机能够正常使用1天半时间,就这款手机的待机情况本身而言比较普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