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待机界面:三星定制/OPhone标准界面

    中国移动定制版三星i9008采用的是中国移动OPhone OS 2.0操作系统,该系统在完全兼容Android 2.1系统软件条件先进行相应更改和升级,相比于原版系统来说,OPhone OS 2.0系统更符合国人需求,也更干净整洁,例如将国人不经常使用的Gtalk程序去掉,取消了Google帐户登陆等内容,而同时又加入了中国移动飞信、移动地图等等相关功能项目,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三星i9008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力。

  

    只要是三星的手机都会具有三星Touch系列功能界面,这款三星i9008也同样如此,该机内置了一款看起来同三星所有手机都没甚差别的菜单界面软件,待机界面支持Widgets插件加载,功能界面则依然采用宫格式菜单排列方式。

  

    三星i9008虽然采用的是OPhone OS 2.0系统,但该机在界面上的操作方式同Android系统是完全一样的,依然是长按桌面即可进入Widgets页面。

  

    相比于其他品牌的Android手机,三星i9008更关注于使用者本身的情况,这从该机的Widgets插件内置了节食、戒酒以及戒烟三项程序就可以看出来。减肥的时候请尽量不要采用节食的方法吧,那太伤身体了。

  

    如果使用者不喜欢三星内置的界面,可通过实体按键Menu键切换主屏选项,换回正常的OPhone OS 2.0系统,其实统一的界面的好处就在于,无论你怎么换手机,但每款手机都无需熟悉即可正常使用。

  

    很多网友都很关注一款手机是否支持动态壁纸,其实这本身也是Google Android自发引起网友关注的一向功能,当然了, 这项功能也为我们带来了实际的好处和乐趣,三星i9008同样支持Android 2.1内置的动态壁纸,而且还内置了一款OPhone手机特有的“银河状”O型壁纸,具有一定的玄幻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