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基础功能:OPhone OS 2.0带来的便利性

    基础功能上,三星i9008所采用的OPhone OS 2.0系统相比于Google Android原版系统来说还是有着不少优势的,例如拨号界面支持拼音首字母检索,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等等。

  

    用过Android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当你入手了一款Android手机之后,你需要进行第二步熟悉和调整期,在本阶段内,使用者要熟悉手机内部更改的一些设置项目,安装一些符合汉字尤其是联系人和短信功能常用设置项目的软件,例如智能拨号这种,而中国移动的OPhone OS 2.0系统相当于省略了这些步骤,该系统经过二次研发之后,加入了一些符合国人使用的相关特性。

  

    支持直接查看SIM卡电话簿和电话黑名单功能,其实这两个功能就是非常符合国人用机特色的,就笔者了解还没有哪个国家的普通民众像我们一样换机勤快,也没有哪个国家的普通手机用户像我们一样接到超多的骚扰电话。

  

    而同样是为了方便商务人士快速便利的熟悉和使用OPhone OS 2.0系统,三星i9008还支持常用电话簿分析以及通过文件和蓝牙双模式传输名片簿,再一次省去了安装软件的时间。

信息功能简单介绍:

  

    短信功能上,OPhone OS 2.0系统同样支持聊天室短信内容查询模式,并且也支持一些常用功能,例如首发短信、彩信等等。

  

信息功能特色:支持双手指放大信息内字体

    而为了方便老人使用,OPhone OS 2.0系统加入了一向非常有意思的功能,在短信界面,只是类似于iPhone用户查看图片时的双手放大功能,而且即使放到非常大,短信字体也不会有任何模糊情况。

  

    三星i9008内置的短信输入软件,该软件支持全键盘、9键盘以及笔画、手写和全屏手写模式,可以说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输入法软件。

  

    两种手写模式界面截图,笔者测试期间发现,三星i9008内置的输入法对于手写模式识别率和识别速度都有一定的保证,但同摩托罗拉手写系列手机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尤其是在潦草字识别准确率方面。

    横屏模式下,手机输入法也会自动变成横屏模式,但是不支持9宫格输入模式自动变更为全键盘模式,希望在以后的版本更新中能够加入此项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