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硬件配置:超强悍3D处理能力和硬件配置

    三星i9008内置了一颗1GHz双核CPU、256MB RAM、约500MB内存,支持最大32GB TF卡扩展。细心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了,中国移动定制的这款三星i9008手机并没有像其它三星i9000原版或者是定制版那样内置8GB内存,笔者猜测主要原因在于OPhone OS 2.0系统本身就已经支持直接将软件安装在TF卡上面,并没有必要再次内置超大内存而增加手机本身电量使用以及机器成本。

  

    从上面的截图中我们就能明确的发现三星i9008采用了OPhone OS 2.0系统,内核版本为2.6-29,同样是Android 2.1系统范围内核程序。

  

    运行Bechmark Android版专业测试软件,从软件的测试结果直观回馈上,我们就可以发现,这款三星i9008手机在硬件处理方面的优势处于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前列。

强悍的硬件带来的不俗3D处理能力:

  

    运行游戏软件也可以从侧面反应出一款手机的处理能力,而笔者运行这款著名的游戏软件之后,发现在进入该软件期间,这款三星i9008就要比三星S8500这款著名的3D能力处理优异手机时间短很多,运行流畅程度也要超过该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