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手机备份和手机词典功能:

    前面已经说过了,三星i9008为了增强国人应用性,该机内置了一些常用的也是中国移动OPhone手机特色功能之一的中国移动相关服务,而本页我们就主要来看一下

  

    首先介绍移动备份功能和移动词典功能,移动备份是一款主要针对于格机、换机等特殊情况下应用的软件,备份之后的手机资料即使更换另一款手机的时候也能快速找回,方便重要信息、资料留存等。

移动飞信机号簿管家功能:

  

    飞信功能就不用笔者多做介绍了吧,只要使用过中国移动定制手机的朋友都会知道,中国移动定制手机都会内置飞信功能,而且登陆本功能时完全不用输入密码,也是非常方便的一款软件。号簿管家则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网络应用服务,主要功能为在网络端保存手机电话号码及相关日历和任务,同样是为了方便使用者。

金软Office及信息推送功能:

  

    金软Office系列软件是OPhone OS 2.0系统内置的文档管理软件,该软件支持相关文档打开、编辑及保存功能,而配合三星i9008支持wifi无限网络、TD-SCDMA 3G网络能够非常快速的完成一些继续要处理的事情。

查看网页功能:

  

    三星i9008内置的网页浏览器,支持全HTML网页打开,支持Flash网页内容播放,并且还支持多窗口、多任务、网络收藏夹等功能,配合该机内置的wifi网络链接和TD-SCDMA 3G网络浏览,保证即使在远的地方,你都能最快速的获得所需要的新闻咨询。

系统升级及手机导航功能:

  

    系统更新服务和手机导航服务同样是OPhone内置功能,前置是OPhone OS 2.0系统新功能,支持网络下载rom然后直接更新手机,这样就能保证你使用的三星i9008永远都处在科技的最前沿。

    其实这款三星i9088内置的中移动服务还不仅仅这些,还包括上面说道的中国移动电视功能、中国移动MM应用商店、中国移动139邮箱等等移动服务,但也相信这些服务很多朋友都已经见过并体验过了,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