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给你选择OPhone的理由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09:51


娱乐功能:网络音乐服务+强悍拍照功能

音乐功能解析:

    音乐功能和拍照功能一直都是三星手机的强项,这款采用OPhone OS 2.0系统的三星i9008内置了音乐随身听软件,其实本软件本身就是中国移动音乐服务的一项内容,支持网络直接播放歌曲、搜索专辑、艺术家音乐、内置各种各样排行榜功能。

  

支持各种各样的网络音乐功能,当然也支持本地歌曲播放

  

    音乐播放界面和软件本身的曲目列表,三星i9008内置音乐功能非常不错,尤其是配合三星手机一贯的优势音质效果,用三星i9008听歌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休息方式。但是,请注意,在需要手机长时间待机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听歌,很费电、很费电。

拍照功能解析:

    三星i9008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全屏幕取景,支持多种拍摄环境调节,其实就是现在的每一款三星拍照手机都会内置的相关软件界面,读者看图就好看,笔者这里就不多做累赘性介绍了。

  

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