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焦段覆盖24-840!佳能超级长焦DC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10日06:41
 
  PowerShot SX30 IS是佳能首款具备35倍光学变焦的小型数码相机,可覆盖相当于24-840mm的焦距范围。相机搭载了“辅助构图”功能,通过一键操作即可控制变焦(按住辅助构图按钮期间,相机自动从远摄区域向广角区域进行变焦,放开按钮后则会自动回复到原来的远摄位置),有助于用户在远摄拍摄时重新找回跟丢的被摄体。USM(超声波马达)可实现更迅速的变焦;VCM(音圈马达)可带来安静的对焦。IS手抖动补偿机构可带来相当于约4.5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

  SX30 IS的有效像素从上一代机型的约1210万提高至约1410万,可自动识别拍摄场景并调节相机设置的“智慧AUTO”也得到进化,自动识别场景数量增至28种。相机采用了2.7英寸“晶炫II”可旋转液晶显示屏,横向可打开角度约175°,纵向可旋转角度达约270°。拍摄时无论是高角度还是低角度,均可从正面一边观察液晶显示屏一边进行构图确认。目前佳能 SX30 IS售价为2950元。
 

  [参考价格] 29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