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将自立门户推在线应用商店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0日10:21
 

  看来所有的手机厂商和电信运营商都不甘心仅提供设备和网络服务,在线商店这款大蛋糕的诱惑力已经足够大。HTC现在也想要推出自己的在线软件商店,来分享应用服务带来的利润。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HTC目前正在台湾招募员工成立在线商店,预计台湾将保留其团队主要成员,全球不同地点设置相关机构,员工总数将超过100人。HTC计划在其在线商店中提供电子书籍和杂志、应用程序的相关下载服务。

  这已经不是第一家电子设备制造商考虑提供内容服务,宏碁上个月曾表示将会推出“下一代”应用商店。

  设备制造商仅靠生产已经不能适应目前的发展,在快速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各个厂商之间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特别是Android系统设备以及新加入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更是加强了设备厂商们自立门户推出在线服务的决心。

HTC将自立门户推在线应用商店

  HTC在9月份已经与美国的电子书发行商Kobo达成合作,Kobo将为HTC提供电子书资源。另外有消息称,HTC准备推出的服务不仅仅是Kobo提供的内容资源,其最近推出的Sense.com网站将会扩大服务种类,并且支持平台还将会从Android扩大到Windows Phone 7.

  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之前曾表示,他认为HTC运行自己的应用商店“没有太大价值”,但他后来又改口称HTC已经不再满足于仅提供基于Android系统的定制化Sense界面,“只做一个界面太‘肤浅’了,我们想要更加‘深入’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