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报告称微软WP7手机首日销量仅4万台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10日10:28
 

  美国时间本周一,微软Windows Phone 7同时通过AT&T和T-Mobile开始销售。尽管上个月媒体已经对此有过海量报道,评价极好,微软更是花了一亿美元用于手机广告推广,但是据 一份市场研究报告称,本周一Windows Phone 7的销量仅4万台。疲软的销售不包括微软向员工发放的8.9万台手机。对于销售数据,微软官方也没有置评。

  由于受到苹果iPhone和Google Android手机的夹击,微软放弃了Windows Mobile 系统,开发Windows Phone 7试图力挽狂澜。

  那么,Windows Phone 7手机首日销售量为何只有4万台?上个月,Google说自己的Android手机每日销售20万台。苹果说iPhone的日销售量为27万台。

  Cote Collaborative分析师迈克·科特(Michael Cote)说,“周一不是很好的日子。他们将所有的钱砸进去,但却没有抓住一个事实:周五或者周六才是最好的上市日期。”

  除开时间因素,科特认为微软一口气推出太多手机,它扰乱了消费者的视线。在10月的发布会上,微软一举推出了9款WP7手机。“在手机世界,我们的调查显示应该要非A即B的选择。”例如,推出一款带键盘的手机和一款没有键盘的手机。

  同时,科特还认为微软犯了一个错,没有给用户一个理由去等待和参观。比如,微软Windows Phone 7复制/粘贴功能,这是一个大进步。科特说:“到2010年第四季度时,你还没有一些东西可以复制和粘贴,这不可原谅。”

  不过,尼尔森电信分析师师罗杰•恩特纳(Roger Entner)说:“游戏才刚开始,并非每款产品起跑时都很畅销。T-Mobile的首款Android手机也没有卖多少。”

  对于WP7手机来说,圣诞是对成功与否的最好测试期。恩特纳说:“我们要看看黑色星期五会发生什么,他们可能会像其它人一样降价,那是本能,唯一不用促销的是苹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