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夏普和富士通发布11款Symbian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0日10:45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夏普和富士通周二公布了11款运行塞班的新款手机,此举给日渐式微的塞班系统以强有力的支持。

  虽然到目前为止,塞班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2000年以来,有四亿台手机运行塞班系统,但自从2007年苹果iPhone上市,塞班的市场份额就一直呈下降趋势,日本是全球唯一一个除诺基亚以外,其他手机厂商还在生产塞班手机的市场。

  诺基亚周一宣布从2011年4月后,诺基亚将完全控制塞班平台的开发工作。英国咨询公司CCS Insight的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表示,尽管塞班已被诺基亚完全控制,但日本厂商使用的是自己修改后的塞班系统。虽然诺基亚得不到直接的经济利益,但这样可以扩展塞班系统上的独立软件开发,并增加用户群,所以仍会得到诺基亚的支持。(柯山)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