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超人气音乐游戏 jubeat plus登陆iPad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10日10:47
 



  KONAMI旗下极具人气的音乐游戏《jubeat plus》终于在iPad上登陆了,一场刺激你反应神经的音乐之旅将就此展开。

  不得不说KONAMI对《jubeat plus》移植到iPad平台之上,还是颇为费心的。从早前在TGS2010上的游戏移植宣布及试玩提供,到之前11月份6号的时候举行的《jubeat plus》体验活动,都引发了众多jubeat迷的关注。而iPad版的《jubeat plus》制作,也没有让人失望。游戏在延续了原平台的画面、表现效果上,为iPad平台做了针对性的优化修改。但是缺点也并不是没有,主要集中在了屏幕的大小上。不少用户在iTunes上的评价中都或多或少的表示屏幕变小后,经常会被自己的手挡住视线错过节拍点。不过整体来看,《jubeat plus》的游戏体验依然还是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的。游戏的选用的音乐自然不用说,十分的赞。不过游戏自带的曲目只有三首,更多的曲目需要在游戏的内置商店中购买获得。

















  操作方面为触屏操作,实际上和原平台游戏的操作方式还是挺相近的。不过换成iPad后没有的原先的那种的手感,而且单纯的将iPad放在桌面上玩的话,会感觉有些晃。建议用东西将iPad垫住来玩,还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来把iPad垫起一个角度,这样玩起来会更舒服。



  游戏的难度有BASIC、ADVANCED和EXTREME三个模式,不同的模式会有不同的难度。EXTREME模式下的歌曲难度实在令人抓狂,在没有对游戏足够熟悉和心理准备之前,不要轻易尝试。另外在选歌界面处的左上角,点击后可以选择不同的节拍点的样式。可选择的节拍点样式种类蛮丰富的,而且展现出来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喜欢画面元素多样式的话可以在进行改变。





  对于这款《jubeat plus》也不用再继续多说了,喜欢音乐游戏的就不要错过了。非常挑战你的反应神经极限~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